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小户型装修 10个解决方案打造大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10:58

  小户型由于空间比较小,所以装修时要动更多的心思,要体现功能性,同时又要兼具观赏性。下面10个小户型装修解决方案,让你解决这些问题。
  拉高窗帘位置

拉高窗帘位置

  问题:住宅层高较低
  解决方案:安装窗帘时,无需紧挨窗框顶部,可以将窗帘挂杆适当地向上挪动,造成房间高大的假象,使居住在里面的人不会感到压抑。
  镜子的妙用

镜子的妙用

  问题:无法拓宽的室内空间
  解决方案:于一体墙壁斜靠上几面大型穿衣镜,美丽的框架可看作是艺术品。被反射扭曲后的光线令空间显得威武起来,就像仰视拍摄可以拉长人的线条一样。
  让家具远离墙面

让家具远离墙面

  问题:不必要的拥挤景象
  解决方案:收纳空间需尽可能贴墙打造,充分利用隔断的面积。但其他家具应当尽量与墙面保持距离,留有一定的走道,这样才不会让室内因家具的错误布局而出现狭小拥挤的感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