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中式家具和饰品往往颜色较深或非常艳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25:11

     在装修过程中,人们不时对木料、地板、陶瓷制品、油漆这装修四大件关心备至,经济状况较好的家庭在这几项上的投资还是不惜余力,那么在家庭装修中我们该留意些哪些细节呢?请看下面的描述:

     卫浴插座:为了运用安全,浴室的插座都要有防水罩,可以思索在马桶旁边预留一个电源插座,便当以后安装洁身器用。

中式家具和饰品往往颜色较深或非常艳丽

     等离子电视:等离子电视由于重量过重,只能挂在承重墙上,一定要在装修前和装修师傅事前打招呼,好在施工设计的时分提早做好准备。

     在家庭装修中,由于缺乏阅历或常识而没有留意到一些细节,装修完成后,在运用过程中才发现有一些小失误或者不便当之处,这时懊悔已来不及。下面这些细节,大家无妨看一看。

     防水:浴室墙上防水层准绳上应该不低于1.8米,从防潮角度看,淋浴间或卫生间建议做满墙面防水。

     门与地板:假定买的是废品门,一定肯定门的高度,以及门和地板安装的先后次第,否则很可能因门的尺寸不适宜而安装不上。

     水泥:水泥超越出厂期3个月就不能用了;不同品种、标号的水泥不能混用。

     贴砖、墙砖、地砖:宁可多买几片,不要少买,否则容易呈现色差;擦缝完成后要立即对瓷砖中止清算;空中贴大理石(淡色),石材背面要做防水;地砖要向地漏处倾斜,否则容易积水。

     电源开关:开关不要装在门背后,不便当运用;电源插座距空中30厘米高,开关距空中1.4米高;大功率电器用16A插座,如电烤箱等。

     涂料:有颜色的涂料必需一次用完,否则会有色差;天气过冷时不合适刷涂料,否则效果不好,天气太热时要留意通风。

     以上的几点是给业主们提到的在装修过程中的几点细节你们务必要认真的看下,以免不必要的错误。

     ●雕梁画栋不能滥用

     虽然居室采用中式装修风格,但传统的金碧辉煌、雕梁画栋最好少之又少,只做局部点缀之用。大量使用这些由装修工人制作的“假古董”,只会让人觉得俗不可耐,更会给人不伦不类的感觉。

     ●色彩搭配讲究很多

     中式家具和饰品往往颜色较深,或者非常艳丽,您在安排它们时需要对空间的整体色彩进行通盘考虑。比如说紫檀木笔筒的颜色较深,而且质感独特,如果周围环境不“搭调”,就很难有好的装饰效果。

     ●传统物品要知出处

     有位仁兄在典雅的红木餐桌上,放了一个斑驳的大木盆来做果篮。结果那木盆原来是用来洗衣或给孩子洗澡的,怎么能上餐桌呢。因此您在使用这些传统器物时,一定要注意它原来的功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