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小户型装修 创意过道设计打造别样风景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08:58

  虽然走道的造型简单直观,但它的设计方案永远充满了各种挑战,作为家居风格的前续,这样狭隘的密闭空间该如何布置才能达到惊艳的效果呢。这里将为你推荐几款创意非凡的过道设计,希望能够激发你的无限灵感。

创意过道设计打造别样风景

  光源的局限性使走道容易产生密闭的感觉,最直接的方法便是安装照明设备。悬挂着的赤裸灯泡散发出悠悠的光线,虽然依旧是较为昏暗的空间效果,但是因为有了光的填补,便蒙上了一层轻柔的温暖。

横线条纹墙面

  横线条纹墙面使得走道顿生无限绵延的错觉,同为几何图形的圆凳带出现代的律动。活泼的黄绿色组合,在一定程度上打破了先前沉闷的空间氛围。

装饰画

  即使没有光线的投射,白色也是提亮室内光感的不错选择。再利用大型艺术装饰画增添居家情调,黑白两色作为打底,有效地降低了过多色彩容易造成的视觉凌乱。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