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将家居功能性与风格完美结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42:55
  作为主攻家具设计和室内设计的两位德国设计师,Henri和Svenja继续了欧洲设计思路,对设计性与功能性的结合有着自己的明确见解。在中国设计与国际逐步接轨的同时,设计理念和大众需求的滞后让我们的设计始终与国际先进设计理念存在差距。Henri和Svenja将他们的工作室命名为Lasfera(意思是球体),家居设计也应该像一个完整的球体,能将功能性与风格完美结合。

  设计师档案

  ●Henri GARBERS,男,德国人。

  在德国科隆的“Erich Beier GmbH”埃利西拜尔公司做橱柜工艺学徒,主要学习家具的设计及制作;在英国伦敦温布尔登艺术学院,主修家具及室内设计专业,并取得了意大利佛罗伦萨“Accademia Italiana Moda e Design”学校室内装修及家具设计文凭。

  曾在宜家意大利米兰公司担任首席室内设计师,并曾在意大利Ebiterdi- Milano国际学术咨询小组担任领导职务。现为博洛尼家装VIP主创设计师。

  ●SvenjaHOLSTR TER,女,出生在比利时,德国籍。

  曾在“Accademia Italiana Moda e Design”学校学习室内及家具设计并获得文凭。曾任职于建筑师ErnstArchitekten bda严厉建筑工作室(德国Zülpich)。

  作为室内设计师和主创设计师在“EMMELUNGAS.P.A.”(米兰)公司工作,负责公司的室内设计和展厅的装饰理念。现为Boloni家居用品公司家装VIP主创设计师。

  作品解读

  室内设计作品

将家居功能性与风格完美结合
白色与灯光营造完美卧室


  白色与灯光营造完美卧室

  以白色为主色调,希望客人能在一看见的瞬间就想走进来。由于是卧室,所以希望通过灯光来营造一个放松的环境,透过非凡的灯光、香味和舒缓的音乐,创造一个最舒适的环境。

  尽管面积不是很大,但是功能性仍然是非常强大的,希望能在最小的范围内创造最强的功能,将设计和功能完美融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