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各种面积的浴室设计 打造精品浴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12:16

  打造一个精品浴室有多少种可能?

  在设计成分占的比重越来越大、装饰材料多种多样的今天,浴室的装修,根据其不同的空间,多种风格的装饰成为可能。

  这里以家居最常见的户型及面积分,介绍几种不同的浴室设计装修方案:

  6平米以下浴室设计方案

各种面积的浴室设计 打造精品浴室

  空间布局

  由于空间受到限制,额外功能就要省略,基本功能则不可缺少。

  因此,在空间布局上,当然要首先考虑能满足基本需求的配制,节省并充分利用有限的空间。

  拓宽窄小空间可以有一些措施:

  例如色彩上巧用浅色,以单纯而带有质感的白色瓷砖为主,搭配黑白相间的斑马条纹瓷砖,能使空间在视觉上得到拓展;

  卫浴用品的选择上着重体现功能性,最有效地利用有限的空间;

  妙用镜子,一块大小恰到好处的镜子,作用超乎你的想像,往往能在满足洗漱功能的同时,将空间拓宽一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