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小户型空间设计奇思妙想 玩转居室叠加游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09:56

  50平不嫌大,30平不怕小,超小空间不在乎,零居室我们也有办法!年龄虽然不大,但家当可不一定少,怎么样在有限的小空间里解决掉兼具客厅、卧室、书房、厨房等所有功能,并不是一个比高考数学简单多少的题目。好在80后对任何生活中出现的奇思妙想都抱着欣喜接纳勇于尝试的态度,如此这般,在空间设计中许多奇思妙想就层出不穷了。

  攻略:叠加的艺术技巧

  如果空间有限,不妨考虑用家具的多功能使用方式来增加面积,比如放置在客厅和厨房之间的长桌,可做餐桌和书桌两用,既具备分时使用的功能,也可满足不同空间的使用需求。

可移动的卧榻和边桌

  可移动的卧榻和造型新颖的边桌兼茶几让客厅空间更灵活和富于变化,可以随时应对家庭人口的增减。

开放式厨房的独立就餐区

  在开放式厨房里,开辟出相对独立的就餐区,一屋两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