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盛夏装修设计搭配技巧 打造自己的清凉一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10:47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我们无法改变火辣辣的太阳,但是我们可以改变自己的环境,让自己处于清凉的环境中。我改变不了外面世界的燥热,但是我们可以让自己的家清凉。2011年盛夏家装搭配技巧,是夏天装修的必修课哦~

    清凉装修设计技巧之一——家装颜色搭配
    无论是从视觉效果还是心理影响,家居中色彩运用所能达到的冲击力几乎可以用毋庸置疑来形容。要在盛夏时节让自己的家迅速降温,来个色彩的“乾坤大挪移”绝对有立竿见影之效。
    白色的洁净、纯粹、凉爽;蓝色的海洋畅想;还是果绿色、淡柠檬色、甚至浅紫色,恰当的家装颜色搭配可以在炎热的夏季营造出透彻凉意的居室环境。
    换色最直接莫过于灵活机动的布艺沙发,一套沙发两套配色,深红的留给冬日,果绿的留给夏天。白色、蓝绿条纹或是其他清爽的单色,都会将燥热从家里赶跑。还有卧室的床品、靠垫,白色主打的同时,来个浅紫色试试看,也会有不错的冷艳效果。复杂一点,在墙面上动点脑筋如何?把墙面局部点缀成浅蓝色、淡绿色,或者选用看上去清清爽爽的壁纸,想没凉意都难。

2011年盛夏家装搭配技巧2011年盛夏家装搭配技巧卧室2011年盛夏家装搭配技巧客厅

    客厅:可以用白色、米色构成客厅的主色调,有一种舒适、安静、清凉的感觉,在此基础上的黑色点缀完全没有压抑的视觉效果,反而增加了冷感。
    卧室:冷色调是让卧室凉快下来的必然之选,银灰、灰紫、浅紫、白色打点的卧室,就算有毛制品的床品,依然有清凉的效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