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活力色彩搭配 打造柔情彩虹之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08:52
  幸福的三代之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但是因为爱将他们紧密联系在一起。装修就是求大同存小异的过程,爱是最佳的润滑剂,所以就诞生了这样一个柔情的彩色之家。
  Part1:甜美蜜糖粉色带来柔美感觉

粉色家居设计

  编辑点评:粉色,充满着清新的朝气与不可抗拒的女性浪漫气质,它代表了青春、稚嫩、浪漫、明媚、柔弱、性感与美好。充满了女孩子的稚气幻想与女人的妩媚诱惑,无须过多色彩,仅仅一个色系就能传达丰富的空间表情。

粉色家居设计

  编辑点评:粉色,柔和淡雅,温馨舒适,充满了童话般的梦幻色彩,但它绝非是小女生们的专属品。粉色也是温柔的代名词,这种红与白混合的色彩,不失浪漫温情,格外柔情似水。置身在粉色的;浪漫满屋中,将一切浮躁和烦心,在进门那一刻起,重重地关在门外,享受春光般温柔的浪漫。

粉色家居设计

  编辑点评:粉色、白色花卉的装饰图案墙面选用了白地粉花的装饰壁纸,靠红色或绿色的冷色系列装饰家具物件,巧妙地运用了视觉的冲击手法,清新的图案营造出荷塘月色般的宜人风情。

粉色家居设计

  编辑点评:粉色的餐椅衬托女人的妩媚,粉紫色的纱窗飘动着浪漫的气息,这是一个专属女人的居所,也是一个让男人心荡神摇的媚惑之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