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12款客厅色彩搭配 演绎居室春夏秋冬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08:37

  每天回到家后都需直面的客厅,少了春夏的活力,多了一些疲惫。让我们用一些亮丽的色彩,打造一个阳光般的欢快氛围吧。当居室被色彩填满,或许你会发现,不知不觉中,正在被那些洒进的欢乐色彩所包围。一年四季,每个季节都为客厅做个改变,让你也能感受四季变换。

一月客厅设计

  一月是新年伊始,家居也都布置得红红火火,在红白搭配的空间中,用灰色布艺沙发让色彩更加趋于沉稳大气,也更加符合冬日的感觉,圆形白色茶几能迎合对坐沙发的需要,两边都能方便的取用茶几上的物品。

新春客厅搭配

  二月是新春佳节,天气依然寒冷,却充满了节日的喜庆。采用紫红色的元素,让空间华美大气,而又不失温馨浪漫。白色布艺沙发显得更加舒适,碎花布艺脚凳作为茶几,不仅迎合了空间的配色,还突出了高贵典雅。

春季客厅搭配

  三月,冰雪消融,天气即将转暖了,白色和灰色这样属于冰雪的颜色中添加柔和的粉色,让空间更加充满春日的美感。两个白色脚凳拼起来取代了茶几的作用,可以灵活拆分的效果更具实用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