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手绘墙改造的奢华生活,炎炎夏日缤纷色彩给您带来视觉盛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40:57

    缤纷激情的夏季已到来,我们决定让空白的墙面和我们一起共度激情夏日,用颜色来进行装饰,恰到好处地将清新自然的色彩,亦或是抢眼个性的色彩传递到房间的各个角落。整体丰富了墙面效果,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触。下面来看几组手绘图给空间带来的不一样感觉吧!

电视墙面背景手绘图 

电视墙手绘图

    清浅的花草图案恰到好处地造出清新的视觉感受,在这个炎炎夏日,给人带来一种清凉的舒适的空间。这种手绘设计不仅让墙面焕然一新,更延展了整个房间的空间立体感。

卧室手绘图

卧室手绘图

     炎炎夏日 一天辛勤劳作之后,如果我们进入这样一个卧室休息,我们内心会不会感觉丝丝惬意,疲劳也会被减淡。一张手绘夏日荷花图打造出一种清凉舒适的视觉感应,让人似乎身在荷花池中感受夜晚夏日阵阵清凉快感。

楼梯墙面图

楼梯墙面图

    这种盘旋式楼梯给人体现的是一种神秘个性感,于是我们给其墙面绘制深色花草图案,打造出神秘个性的气息。充分体现出夏日激情缤纷的色彩。

客厅背景手绘图

客厅背景手绘图

    颜色简单典雅的沙发、茶几,再配上墙面清新的色彩与线条,无疑给视觉带来了舒适享受。清新的色彩将炎热挡在门外,让点点滴滴的清凉感在家中弥漫开来,家的氛围瞬时被这恬淡的田园之风渲染得无比旖旎。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