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白领美女晒家 60平的波普风格唯美蜗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05:11

  家,最俗最俗的话语:是温馨的港湾,是你疲累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地方,是能倾诉你的所有不快,也能分享你的所有欣喜的地方。60平的波普风格家,家里颜色都是设计师的功劳,我们设计师很擅长颜色的搭配。
  房屋介绍:60平的波普风格唯美蜗居
  主人:Sally
  地点:上海
  户型:1室1厅1厨1卫
  风格:波普风格
  软装费用:6.75万元

客厅背景墙

  客厅背景墙:客厅照片背景墙大胆而热烈,而只选择一面墙铺设,避免了过多的色彩让房间显得过于喧闹。艺术插画、条纹挂帘、红黑抱枕、再点缀一点亮亮的黄色,已成为打造波普风格的重要元素。

客厅家具

客厅家具

  客厅家具:白色的沙发、红色的长颈吊灯、黑白搭配的抱枕、狂野浪漫的布艺单人椅,营造出浓郁的波普风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