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选对适合自己的家装设计软件 我的房间我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6:34:08

    市面上有很多良莠不齐的房屋装修设计软件,很多人不知道到底该选哪个才是最好的。其实这种软件没有最好,只有最适合,最简单,最容易上手。每个人的接受能力、适应能力不同。所以不同的软件有不同的好处。

    

家装设计

    

    每一个房屋装修设计软件都有自己的优缺点,一般最基础的软件有CAD、3DMAX、VR、LP、PS、E家、72XUAN。最常用的是CAD和3DMAX这两款,知名度也算是比较高的,网上一般都有教程,容易上手。平面的一般用CAD,3DMAX一般是立体效果图,这两款可以看一些图书教程。建筑图的制作的话一般选天正CAD,游走图的话大多选择玛雅,修饰渲染的话一般选择犀牛,PS一般被作为最后的修正软件。可能会有一些人也在用草图大师,这个不能算是专业的设计软件,但是建模速度相当快,适合不是纯设计的时候使用。彩绘大师可能是法选最好玩的一款软件了。当然还有一些比较简单的软件,比如我家我设计、E家、72XUAN等。

    房屋装修设计软件一般都能根据业主的平面户型图快速生成房间三维模型。一般情况下生成三维效果图之后通过简单拖拽就能完成初步房间设计。在软件的帮助下建立房间效果图更加容易,可以从上方俯瞰、多角度欣赏整个房间的立体效果图,非常逼真,可以让你从各个角度随意设定,简单实用,非常便利。我的房间我设计,你做好准备了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