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倾世皇妃又掀中国风 三套中式装修案例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05:31
  古韵中式、新中式、木质自然风中式风格,3种不同中国风的演绎,带来全新的生活感悟,同是中户型的面积,同是中式风格,3套中式风装修通过不同的装饰手法,演绎不一样的中式风情,为中户型中国风装修中值得借鉴的案例!
  第一套案例:13万装114平古韵中式

13万装114平古韵中式

  房屋面积:114平米
  房屋户型:3室2厅1厨2卫
  工程总造价:132277元
  推荐等级:★★★☆
  推荐理由:钟情古韵中式装修的网友可以从此案例中寻找参考,传统中式的装饰手法尤其值得借鉴,不过工程总造价颇高了点。
  第二套案例:8万装158平新中式

8万装158平新中式

  房屋面积:158平米
  房屋户型:4室1厅1厨2卫
  工程总造价:81020元
  推荐等级:★★★★
  推荐理由:现代中式的装修,不是纯粹的元素堆砌,而将现代审美和传统艺术完美结合在一起,是值得借鉴的优秀案例。
  第三套案例:7万装143平木质中式风

7万装143平木质中式风

  房屋面积:143平米
  房屋户型:3室2厅1厨2卫
  工程造价:72531元
  推荐等级:★★★★☆
  推荐理由:现代时尚的生活空间,用木质演绎中式风情,充满无限的自然清新味道,糅合田园风装饰,打造完美混搭中式风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