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自然宁静 小夫妻巧手打造喧闹都市中的田园雅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03:08

餐厅

  再来看看左手边的餐厅,一眼扫去,有点西餐厅的感觉,色彩感强烈的红色桌布,精致的餐具,可爱的圆形吊灯,还特别在墙上花了点心思,贴上了壁纸哦!

餐厅

  来张正面的吧,色彩对比超强烈的,灯光效果也很强,是不是很专业呢?

餐厅设计

  餐桌对面,小吊柜是老公装的,其实我们的家很多地方都是我和老公亲手弄的,比如刷客厅墙漆,装开关、吊灯,贴壁纸,安装茶几书柜,还有宜家的所有DD,过程很辛苦但是很甜蜜,所以在这里告诉大家,没有什么是不可实现的,只靠两个人的力量也可以把家布置得很好,希望大家梦想中的家都能够得到实现。

客厅海报墙

  横面扫过,客厅海报墙,也可以换上相片,这样一来,又可以变成载满回忆的相片墙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