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10万装85平美式乡村二居 淳朴自然与怀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57:45
  美式乡村风格,没有娇柔造作,没有扭捏作态,只有淳朴与自然,和着那份淡淡的怀旧。本案是一套85平二居的房型,户主是一位从国外留学回来的白领,将家落在上海,却依然对美式风格有着强烈的热爱。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业主:James
  居住人口:单身男士
  房型:2居室
  使用面积:85平方米
  软装费用:10万元
  装修风格:美式现代
  一、客厅

客厅

  James喜欢大空间,要宽敞、明亮、功能性强,为了达到理想的居住状态,原房型为2房2厅1厨,打通书房和餐厅、以及餐厅和厨房的两堵墙,形成了书房、餐厅、厨房等空间。

客厅

  整个房间的色调为淡蓝色,而客厅背景墙是深蓝色,用色要有勇气!这是为了给空间一个重心,用深色强调它的存在感,绚丽的一笔常常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客厅

  借用餐厅与书房的两面墙的墙体,量身定做了一套L型的乳白色整体壁柜,一边是敞开式书柜,一边则是封闭式壁柜。

爱家网近期热点 更多 网友厨房经验集锦
网友厨房经验集锦 隐蔽工程猫腻多
装修猫腻知多少 ·二手房阳台装修设计
·旧房改造需要注意事项
·装修到底要花多少钱
·解析整体橱柜价格底线
·30平蜗居装出大感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