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6万装75平 清新原木北欧风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00:30
  如果说,北欧风格,形似阳刚男人,严肃有余而欠失温馨;花团锦簇的乡村和田园风格似小家碧玉,浪漫温馨却也缺失了大气;那么,简约的现代风格恰恰在这两者之间,阳光而不失随意与柔和,质朴而温暖。
 

 面积

 75平米

 户型

 小户型

 风格

 简约现代风格


  白色的墙面使整体空间显得更加宽敞,没有加工过的原木材料,白色的装修基调,无处不显示着轻松的设计风格,没有多余的装饰,不仅省去了多余的花费,更体现出用大自然来装饰的主题。
  客厅原木色家具突出设计风格

客厅原木色家具突出设计风格

  纯白色的墙面配上木质的地板,还有一系列的原木色家具,有一种返璞归真的感觉。沙发是很舒适的那种,冬天靠在上面会很舒适。大型的落地窗为室内带来了充裕的阳光。没有水晶灯的华丽,小小的吸顶灯仿佛也别具一格。
  客厅个性置物格让空间不再单调

客厅个性置物格让空间不再单调

  方形的原木茶几,质量过硬,颜色也很正,不加装饰,十分的简单利落。沙发后面的置物格,采用了褐色色素水白的混合物,创造了一个粗糙的感觉。使客厅显得不再单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