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极致浪漫 10万装130平阳光地中海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59:57

  这是一套三房两厅的婚房,原本的采光并不好,设计师利用书房的采光,赋予了室内温馨明亮的阳光。尤其设计独特的沙发背景墙,就像晴朗海上的蓝天白云,让人过目难忘。

  客厅
  原本客厅的采光并不好,于是设计师将书房设计成开放式的造型,让阳光直通到客厅。沙发背景墙用蓝天白云的造型给人清新怡人的感觉,那一抹天蓝正好作为照片墙摆放的位置。

  玄关一侧的睡榻不仅可以作为会客区域的辅助,平时也能作为主人的休闲区,或坐或卧,简单随意。相连的蓝色柜子和壁龛搁架也都用蓝色涂料装饰,与室内的配色相统一。

  简洁的电视背景墙,完全用白色墙面漆打造,只有在电视柜和装饰壁炉的部分用蓝色涂料做了装饰,还用蓝色马赛克铺贴,让角落位置更容易清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