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8万装120平 淳朴美式乡村风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59:00
  业主的设计要求是满足居住人口的使用要求前提条件下达到舒适,自然,朴实的味道。本案户型结构功能明确,空间的平面布局非常合理。经过与业主详细的沟通,设计师认为乡村风格所表达的舒适、轻松、朴实、自然的感觉恰好能够满足业主需要的生活方式,后期配饰是整个方案的重头戏。

就餐区

  就餐区,餐桌布非常引人注目。

客厅全景

  客厅全景
  色彩、图案:客厅沙发与窗帘的颜色采用相呼应的冷色(蓝色),让空间有更开放的感觉。图案选择乡村风格的典型元素条纹及花朵,使整个空间既有乡村的质朴而又不失时尚的味道…

书房

  书房采用榻榻米,方便休闲,来客人还可以休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