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80后小夫妻 11万半包装简约风温馨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59:30
  结婚是一辈子幸福的开始,从相知相识,到步入婚姻的殿堂,爱的甜蜜,爱的幸福,都要融入婚姻的氛围。新婚,同样不可忽视居室的装修设计。小夫妻共同建立一个温暖的新家,家中的婚房经过精神与体力的设计,实是每一对伴侣的心灵安定之处。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

小夫妻

房屋类型

2居室

合同金额

11万

装修面积

87平

装修风格

简约风

装修方式

半包

客厅

  客厅
  进门就能看到餐厅和客厅了,户型还算正,区域很好划分,这边小小的地方正好放下一个小餐厅,放眼望去,整体的色调很温馨,应该来说是属于暖色调吧。

客厅

  走进来点往餐厅进门处那边看去,大门这边就能看到了,玄关规则也能看得出是烤漆白色的呢。

客厅的背景墙

  这里是客厅的背景墙,很简单的白色做背景,跟电视柜的颜色是一样的,起初觉得会不会不好看,装好之后打上光,现在觉得还行,电视看累了,看看白色的背景也不错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