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80后装修风格 5万半包装95平美式田园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58:14
  从买下房子的那一刻起,我就在幻想着和LG住在美丽温馨的小屋,那个只属于我们俩的小屋。打一开始我和LG就摒弃了现代简约风格的冷冰冰格调,那不是我们想要的!我们需要的是温馨,和谐,心中充满了暖意的小屋。

装修户主

网友

房屋类型

3室2厅

合同金额

5万

装修面积

95平

装修风格

田园风

装修方式

半包


  客厅

客厅

  从进门处看看客厅,首先看到的是一个拱门造型。我和LG都不是学设计出身,一开始为了能找到适合的设计师,我们找遍了所有的装修公司,可给我们看的图纸不是太华丽,就是太复杂,根本无法满足我们的需求。最后一咬牙,我决定一切自己来做,画图软件不会用,我用WORD画图纸;房屋尺寸不了解,我用尺子一寸一寸的丈量。3个月又3个月,终于在开工半年后小屋完工了。

进门的地方

  反过来看看进门的地方。

书房

  书房
  条纹沙发,这个其实是书房里面的场景。

爱家网近期热点 更多 清新绿色家装方案
清新绿色家装方案 春季装修三部曲
春季装修三部曲 ·家居设计五个实用窍门
·五种装修方式PK
·春季装修不可不知十件事
·百变玄关精彩从门开始
·墙面施工知识汇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