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20万打造95平清雅小复式 感受浓浓东南亚风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01:11
  静谧中蕴含着浓浓的激情,东南亚风情总是散发着蛊惑人心的欲望气息,香艳得让人想入非非。有的色彩一股脑儿的绽放而来,绿的娇嫩,黄的明朗,心情也随着欣欣然起来。你只需轻轻的闭上眼睛,静静的感受,那是一缕葱郁而来的东南亚的风……  
  装修风格:东南亚风格
  家庭成员:二人世界
  楼盘信息:汤臣豪园
  房屋户型:2房2厅小复式
  建筑面积:94.6㎡
  使用面积:76㎡
  装修费用:20万(硬装10万软装10万)
  推荐理由:本案的业主是一对充满浪漫情愫的夫妻,还颇通玄学,因此,在这个面积并不大的空间里,流动着古朴、精致、妩媚、端庄、妖娆、清雅。在这里,家的感觉如醇酒般浓烈,用心经营的家,就不是毫无灵气的死物,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能与人血脉相通,呼吸之间仿佛有与这个小小天地间人屋合一的感觉。

客厅

  客厅
  亮点一:客厅的布置即点题的充满了浓厚的禅学佛韵,蝙蝠榻的四角趴着四只嘲风(龙生九子之一),可坐可卧的,坐感舒适无比。搭配荷花图、佛手和斑驳的青石板地材,禅意十足。整个客厅充满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以及来自异域的独特韵味。

电视背景墙是用天然圆石一片片贴上去的

  亮点二:电视背景墙是用天然圆石一片片贴上去的,再以白水泥勾缝,就形成了凹凸不平的独特质感,几根粗糙的石柱,与墙面协调,满是古朴粗犷的气息。

餐厅

  餐厅
  亮点三:因为大门正对着阳台门,在餐厅与客厅的分界处用了一帘珠帘,起到遮挡视线的作用,也正好将客餐厅进行功能分区,珠帘是神秘梦幻的紫水晶做的,数字上也有奥妙,整整20根珠帘,每一根正好是108颗。餐桌椅是充满历史痕迹的老榆木,与斑驳的青石板砖,让人回味无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