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职场白骨精的单身公寓 45平简约小户型蜗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58:13
  林子是一位从事平面设计工作的女孩,来上海已经8年了,期间经历过许多事,包括一场长达7年却无果而终的爱情。爱情的疼痛并没有令她屈服,一向温柔、可人的她对工作越来越尽心,“白骨精”的干练精神令老板刮目相看,也引起了身边男士的注意。她喜欢这种简约、大气,期待自己的单身公寓也能这样子装修……

设计图)

【设计图】

   房型解读:小户型的房子在结构上往往比较奇形怪状,这一套还算平整,长条形结构,没有多余的拐拐角角。设计提要:此类小户型公寓在设计上可以采用开放式设计,例如开放式厨房设计。

开放式客厅设计

  【开放式客厅设计】
  色彩搭配:简约、大气的装修风格在色彩搭配上比较单一,本套案例色调比较深沉,富有秋天的气息。设计提要:一般家庭的客厅设计都是半开放式的,或采用软隔断来划分区域。本套案例因为长条形结构,面积较小,因此采用开放式设计,令空间宽敞许多。 爱家网近期热点 更多 清新绿色家装方案
清新绿色家装方案 春季装修三部曲
春季装修三部曲 ·家居设计五个实用窍门
·五种装修方式PK
·春季装修不可不知十件事
·百变玄关精彩从门开始
·墙面施工知识汇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