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10万装87平清新二居 北欧控的简约小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55:52

  这是一套87平北欧风情简约小窝,屋主是夫妻俩,清新宜人的北欧风格是他们的最爱。白色、蓝色、绿色和红色,给家穿上了美丽的新衣。那么,就让我们赶快来看看,这个用色彩打造出来的二居室,散发出的迷人魅力吧。简约的小户型里,把客厅和餐厅设计在了一起。木质的餐桌搭配布艺的沙发,显得朴实又亲切。

客厅

  墙面不是普通的纯白色基调,我们隐约可以看见里面淡淡的印花纹理,如一朵朵炸开的花火带给我们一丝惊喜。

客厅

  热烈的红色沙发以及红色地毯,与大面积理智的蓝色形成强烈的视觉反差,一冷一暖的色彩中和达到整体统一的视觉效果。

客厅

  客厅地面上的块毯像是红白两色的拼图,经过随意的叠加和拼贴形成不规则的造型;和纯正的红色沙发相比,这款短绒块毯的点缀更能调节空间气氛。

爱家网近期热点 更多 挂壁式马桶安装
挂壁式马桶安装 水暖地暖安装流程
水暖地暖安装流程 ·【推荐】装修报价注意
·2012卫浴装修效果图集锦
·如何正确处理瓷砖缝隙
·二手房煤气改造细节
·红色沙发0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