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小户型单身公寓 光棍的可爱小窝(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46:41

    世界上有很多节日,不过不是每个节日都是喜庆的。光棍节就有点忧伤和寂寞的色彩。不过无论如何,家永远是充满温馨的,即便是自己的单身小公寓,下面就让我们看下通过精心设计后实用而美观的单身小屋吧。

单身公寓设计

    26平极简现代时尚温馨蜗,户型比较小,为了视觉通透没有过多的做隔断,保留了通透的空间,这样视觉得更加明亮宽敞。对于一个住的潇洒光棍,这样的空间足矣。

    俯瞰房间,以温馨简约的格调呈现,地台不仅给了房间以层次感,升高的部分还设计成了多个用于收纳的抽屉,十分实用,对于26平这样的小空间,这样的聪明小设计十分必要。

单身公寓设计

    站在过道朝这个角度看过去,能看到可升降的餐桌、时尚精致的照片墙以及舒适至极的床铺,整个懒洋洋的调调十分适合爱宅的都市单身男女。

    仔细看看这张可以藏起来的小餐桌,有朋友来了,把它收进去,还可以多睡几个。26平米的房子谁说不可以招待客人!轻压按钮,一张桌子从地拔起。在这,学习、就餐、会客三不误。

    单身公寓装修

     家里虽小,但品质生活仍然留存,这是我们80、90后一代的调调,于是,床尾部分设计了一张小小的吧台,配上高脚椅,享受时尚生活。

单身公寓装修

    因为工作的原因,天天煮饭是不可能的啦,屋主本来不想设置这个区,但是想想,小窝也是家,哪个家没有厨房呀?于是,这里既是餐桌也是工作区。

     在床头朝门口方向看去,能看到简约的小厨房和电视架,迷你的设计在26平的小公寓中十分合适。

单身公寓装修

     家里虽小,但浴室的设计却没有马虎,赶紧进来看看吧。

     淋浴区与浴缸区都有设计,而浴缸头部的置物台,方式撒好难过了摆饰以及烛台,极具情调。

单身公寓装修

     特写浴室天花的装饰,以植物为主题,干花瓣作为装饰,极具意境,美极了。

      整个空间十分的开明流畅,甚至还设计了小跃层,打造成额外的休息空间,也可以用作收纳,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单身贵族的家应有尽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