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120平大户型装修 三户人家不同风格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01:56
  现在大部分家庭的房子都是三室两厅,占地面积是差不多,但是风格就各具特色了,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家有一种独特的味道,但是怎么搭配才能让你的家居与众不同呢。本期我们推出三套不同风格的大户型家居,为你展示三款别有一番风味的搭配风格。
  案例一:流行混搭风格紧跟时尚步伐

混搭风格装修案例

  装修面积:120平方米
  装修风格:混搭
  装修户型:三室两厅

混搭风格装修案例

  客厅
  元素:吊灯+木制柜子+白色沙发
  搭配点评:白色沙发跟米白色柜子色调相近,搭配起来不显得突兀。沙发和吊灯款式简单却显得大方,木制柜子安置在这里很实用,可以把一些杂物放在里面,而不至于使客厅杂乱无章。

混搭风格装修案例

  卧室
  元素:梳妆台+吊灯
  搭配点评:梳妆台是卧室必备的,这个梳妆台款式简单,只有一面镜子跟一张桌,却设计得很别致,橘黄色吊灯颇有欧式风味。

混搭风格装修案例

  餐厅
  元素:可爱调味罐+厨房用具
  搭配点评:厨房的设计别致可爱,墙砖五颜六色使厨房俏皮鲜活起来,可爱的调味瓶安放在此处是一个很好的装饰品,厨房用具款式不花俏却很实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