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冬日卧室经典配色方案 装修卧室从现在开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33:00

    寒冷的冬天马上要来到,人在不同颜色的房间中,会产生不一样的心理感受,多一些温暖的颜色可以淡化秋天残留的悲伤气氛。让暖色入住我们的卧室,带给我们积极乐观的心态。装饰卧室,过多的颜色显得累赘杂乱,少了卧室空间又显单薄。明黄、亮橙、浅棕、正红、纯紫、大地色等,都能牢牢锁定冬季专属的尊贵成熟的感觉,冬日卧室经典配色方案,装修暖居从现在开始。

    豆沙热度

    夏天宽敞的客厅会使人感觉凉爽,而到了秋天就会觉得有点冷清。只要选择豆沙色系的披毯、靠垫,搭配木质纹理的壁纸,这样即使是少量的家具、大量的空间留白,也会给人带来饱满充盈的感觉,从而提升空间的温暖指数。

豆沙色系提升空间温暖度

    热带风情

    卧室布置不用大变,实木糅合了再生皮等多种材质制成的边柜、床头柜,都充满质朴的热带风情。长颈鹿纹路的粉色和棕色交错的床品瞬间提升整个房间的野性指数,让人仿佛置身于原始森林中。白底印团花的长绒地毯、深棕色的简洁窗帘看似风格迥异,但因整体色调的稳重协调而显得充满温暖感,在无限舒服的前提下又提升了温度。

粉色遇上棕色舒服又温暖

    斑斓张扬

    寒冷的空气总会令人生出懒惰的情绪,重心降低的低姿家具满足了这种心理需求,色彩斑斓的布艺靠垫构成的柔软组合,代替了传统的沙发,强调了粉、黄、紫这些饱和色的热力搭配,即使是在较宽敞的客厅空间也能布置出暖意融融的氛围。交错码放的鲜艳靠垫作为局部提亮,绝对起到了视觉升温的作用。

热力搭配的饱和色让视觉快速升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