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时尚搭配小秘诀 橱柜把手选择时需注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44:47

    橱柜把手虽然只是橱柜的一个极小的组成部分,但是对于橱柜来说却是万万不可缺少的。不仅如此,橱柜把手的设计业非常重要,你可以试着回想一下,曾经有多少次在走动的过程中裤子口袋被把手挂住的经历?一些看似细小的细节,都是橱柜把手挑选过程中需要考虑的问题。

时尚搭配小秘诀橱柜把手选择时需注意

    这为那些不希望有突出的把手挡道的人们提供了另一个好的选择。它们非常漂亮,但是要小心凹槽里积满灰尘。

    这类把手适合那些不希望在厨房里有太多材料的人。它们不适用于高使用率的厨房。

    这类把手适合喜欢简约的人。它们很小但是功能齐全。它们可以根据橱柜和抽屉的尺寸来变化长短。

    无论是银色的短拉环还是黑色长拉环,它们都能改变厨房的整体外观。厨房抽屉顶部的黑线与复古现代的感觉形成对比。

    切口扁条把手既简单又有装饰性,有70年代的感觉。这个把手为家具增添许多细节和魅力。

    这是喜爱边缘和线性元素的现代主义。看起来那么不同寻常,但是在设计中,这是个很棒的风格。

    这些把手非常具有功能和实用性,经常作为办公室的把手。它们非常适合人来人往,高使用率的厨房,这样的厨房里,你不想有突出的把手挡道。

     橱柜相关文章推荐阅读(点击标题阅读详情)

    【2014年中国十大橱柜品牌最新排行榜】

    【橱柜台面知识普及 石英石台面优劣对比】

    【六大主流橱柜门材料材质 优缺点对比分析

    【整体橱柜哪家强 七大材质橱柜单品推荐任你选】

    【打造功能性好厨房 选购橱柜需要注意的五个要点】

    【西式厨房经典代表 五个效果图解析美式田园橱柜设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