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阳台创意大设计 享受生活很简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30:38

    如果装修设计的好,阳台就能成为一个很好的休闲场所。一个小小的空间通过一些创意的设计就能百变身姿,不同面积的阳台同过不同的规划和装饰,都能惊艳到你。下午茶就在你家阳台享受吧。

阳台装修设计

    铺上原木花纹的木地板,安上可摇摆的铁链吊椅,再摆上小茶几,即便是以简单白漆墙为背景的阳台,也会让人生出一股温馨的感受。在吊椅上发个呆,看本书或是喝杯茶,温馨极了。

阳台装修设计

    对拥有独立院落的别墅业主来说,利用好大门口到家门口这片场地,将会给房屋增色不少。用木篱笆围起房屋,在一侧加高铺上形状、颜色不均匀的石头,撑起大型遮阳伞,一场迷你的阳光spa就这样悄悄地进行着。

阳台装修设计

    还有什么比拥有一个宽敞的阳台更让人快活呢,粗犷笨拙的木条横亘了半个顶部,和地面的长条木地板及粗木桩凳子呼应,再堆十几盆颜色鲜艳的花草,丢一套轻巧细腿的花式桌椅,一个可爱又惬意的小花园打造完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