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彩色格调 打造夏日绚丽卫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35:43

卫浴间颜色的选择是要大胆还是要保守?想好好感受夏日的活力和绚烂,就坚定打造一个绚丽多彩的卫浴间的信念吧!

给卫浴间上色的方法有很多,可以从空间入手,用彩色的墙砖武装墙面;也可以从面盆、坐便器的颜色着手,挑选色彩斑斓的款式;而让色彩感更完善的工作,可以交给浴室家具和各种卫浴用品来完成,给绚丽卫浴间点睛。

策划/刘善梅 文/尹萱 摄影/孙翔宇 吴冰(印象今天摄影工作室)

炫彩空间基底 亮丽色调瓷砖+壁纸

墙面上的绚丽打造,最轻易为卫浴生活营造气氛,也是炫彩卫浴攻略中的重点。在封闭式设计的卫浴间里,炫彩墙面以各个功能区的装饰性主题墙的方式出现较好,可以是两三种色彩的瓷砖组拼,也可以在局部区域贴彩色壁纸,马赛克装饰也是不错的点缀手段。  彩色洁具 打造活力卫浴间

彩砖+花砖装扮淋浴区

彩色格调 打造夏日绚丽卫浴

面积稍小的卫浴间,由于空间比较局促,无法安排下淋浴房或浴缸,一个简单的淋浴花洒即构成淋浴区,即便如此,这个简单的小淋浴区也同样可以使用彩砖+花砖的办法,亮丽起来。价格见店内 意德法家   亮彩物品 打造炫彩卫浴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