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亮丽儿童房创造多彩童年(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44:23

    用鲜艳亮丽的颜色去装点孩子的房间也许是最合适的。亮丽的颜色能够激发孩子们无限的想象力。赶紧动手为你的孩子打造一个他们专属的多彩儿童吧,让他们的童年充满美好的回忆。

儿童房

    鲜亮的黄色构成了这件儿童房的主色调。床、地毯、壁橱、桌子…都是鲜亮的黄色或是点缀着一些亮红色。柜子那充满创意的造型也必将令孩童爱不释手。整件屋子富有童趣,充满生机。

儿童房

    墙面艺术也是装饰儿童房的一大法宝。看这间屋子,红与绿看似冲突的色彩却在此完美融合,鲜艳欲滴的花朵,似乎彰显出孩童的勃勃生机,张扬着个性。在墙体装饰时,贴花不仅实行简便而其效果非常好。

儿童房

    这是一个双层床,但鲜亮的色调,橘黄与黄的巧妙搭配以及深蓝色的墙体,令人爽心,依然凸显着个性。同时,在床头和墙面上,我们还巧妙地安置了多功能柜和小壁橱,还有楼梯也是小型的储物格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