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巧妙的色彩搭配让家从此神采飞扬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32:40

    对于小户型来说如何在有限的空间里打造出完美的舒适空间,颜色是最直接的感官体验。所以,准备装饰布置居室时,人们习惯性将颜色限制在三种之内。当然,这不是绝对的。由于专业的室内设计师熟悉更深层次的色彩关系,用色可能会超出三种,但一般只会超出一种或两种。因此对色彩的搭配应以适应您的感受为前提,因为我们周围的环境和自然界的色彩是非常丰富多彩的,人们会对各种颜色产生不同的心理生理反应。

    明黄和浅蓝搭配宛如香甜可口的冰激凌,沁人心脾的幽幽凉意呼之欲出。

小户型小清新设计

    光线柔和,色彩淡雅明亮,夏季暑热被一扫而光。

小清新设计从此爱上夏季

    白色小巧的椅子搭配小清新碎花背垫,简洁明快,清凉无比。

从细节品味独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