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玄关布置策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2:38:52

  玄关原指佛教的入道之门,现在泛指厅堂的外门,也就是居室人口的一个区域。玄关是客厅与入口处的缓冲,而这里也是居家给人“第一印象”的制造点,所以不能以侥幸心态,忽略它的存在。从风水上来讲,玄关不宜太狭窄,要有五尺以上,不宜太阴暗,不宜杂乱等。一般说来,会出现在这个地方的布置物件也不少,古董摆设、挂画、鞋柜等,但要将玄关干净整齐有格局非有以下四个物件才可以。

 

 

  玄关桌

 

  基本上玄关桌会与镜子作搭配,最好能装一面落地镜,这时它的功能在于使主人出门或客人来访时,可以借由玄关处整理一下仪态,除此之外,它又能凝聚视觉焦点,避免进门的人直视其内,使空间一下子全被看透了!就门厅风水来讲,镜子不可正对大门。由于玄关桌靠墙而立,在造型上多属半圆形或长方形,因为它的装饰性往往大过实用性,但在上面做个写字板,它可以协助你在签收账单、挂号或包裹时有个地方来办理,还有几本心爱的书籍,一瓶淡雅的香水,无论主客,进得家门时都能感受到满室馨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