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楼梯死角也能点靓平凡家 七款楼梯底设计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6:44:08

    楼梯下的小角落因为其不规则的形状,加上空间大小的限制往往被看做是装修死角。让人不知如何处理,今天我们来教大家花点小心思,让这个小角落麻雀变凤凰,化身成家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方案一:书柜+展示柜+休闲阁。

楼梯底

     因地制宜,顺着楼梯的边缘做个L形柜,深度大概在30公分,小格的放一般大小书籍,宽点摆些饰品,就着柔和的灯光,或躺或靠着的长凳。小两口一人坐边阅读着各自兴趣的书籍,偶尔交谈两句,随即只有轻轻的翻书页的声音,此情此景多悠然自在,你还能想起这其实是个楼梯底吗?

     方案二:藏书阁。

楼梯底

     这个楼梯纯粹是个藏书的地方了,好在旁边是一个大窗,阳光很足。地柜紧靠着书柜,放两个个抱枕,地柜成了凳子。某个周末的下午,慵懒地窝在这里,看书看得眼睛累了,望望窗外的风景,此刻,在某处,你也装饰了别人的梦,成了别人眼里的一道风景。

     方案三:储物室

楼梯底

     杂物那么多,总会有些不合时宜不经意弄乱整洁的房子,怎么办,放哪里都碍眼啊。你的烦恼到头啦。以下这个方案是不错的选择。当楼梯的变成储物室,一切都美啦美啦。顺着楼梯的纹路,用跟楼梯围栏一样颜色的木板,做点造型,把那个三角型的空间封闭住,开一小扇门,当门关上时,门板和旁边的木板完全一致,看不出来有门哦。多和谐。外面如果空间够宽,可以摆张展示桌。增加色彩丰富感。

    四 展示柜

 楼梯底

    五展示柜+储物室

 楼梯底

    六土豪酒柜

 楼梯底

    七电视柜

 楼梯底

    先分享这七个方案啦,无论哪个方案,因地制宜是原则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