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时尚欧式风格装修 感受普罗旺斯的幸福阳光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05:07
  如果你厌倦了家里一成不变的老样式,何不干脆让家换个风格!本期介绍的这户人家,大刀阔斧地对老房子进行改造,让原本有些传统的日式风格家居摇身一变,成为了带着浓郁南欧风情的新家。令人仿佛置身于普罗旺斯的乡间,尽情地享受那里的明媚阳光和新鲜空气吧。
  起居室

起居室

  起居室和饭厅以及天花的木质部分都是使用硅藻土,然后地板铺的是瓷砖,上面还加了一层无纹样松木材质的地板材料。因为采用的都是自然素材,所以整个空间也显得分外温和。

欧式风格的吊灯

  拆除了原来的天花,把它加高,安装上欧式风格的吊灯,然后为了能突出梁柱,也把它重新涂刷了一遍。侧面的拱门连着厨房,弧形的设计同时也扩充了整体空间。
  饭厅

三面的墙壁上都安装了大玻璃窗

  三面的墙壁上都安装了大玻璃窗,让阳光毫无保留地投进屋内,令整个居室通透明亮。透过窗能看到外面的花草树木,感觉家被绿色所包围,白色的窗帘也显得轻盈飘逸。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