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姹紫嫣红 小户型设计之彩虹卧室篇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3:04:34

小户型设计 卧室的空间设计

阳光明媚的午后,放松身心,慵懒的享受小户型卧室空间带给我们的温馨。

小户型设计 卧室的空间设计

明媚阳光色图案背景墙

明黄色的图案非常温暖,夜晚即使关了灯也阻挡不住它发出温馨的味道。手工编织的柳条筐和床头板让人嗅到了自然的味道,暖暖的让人不想离开。

小户型设计 卧室的空间设计

复古黄背景墙+菊花装饰

暗黄的墙面,欧式的灯饰,以及古典的床头设计,整个房间的色调反射出浓浓的复古风。装饰性的菊花给房间加入了活泼的元素,复古中带点现代感。

小户型设计 卧室的空间设计

明黄色墙面+素色装扮

明黄色的墙面令人心情大好,素色淡雅的床品、灯饰又让人心情平静。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看国外3户40㎡公寓

粉红色怀旧墙+园丁摆设

像褪了色的粉红色墙壁,加上花卉图案的床头板,让房间看起来生机盎然,三个作为摆设用的小房子和开的正艳的花朵,让人置身于卧室花园中。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看国外3户40㎡公寓

草绿色墙+花朵摆设

花卉图案的床品与床头的插花遥相呼应,置身其中,仿佛闻到了花香。绿色的油漆墙面与白色的木地板,淡淡的自然感,营造出愉快的卧室环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