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45平柔美小户型 别样柔美风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33:14

小户型装修 45平柔美小户型

  在空间面积上有局限的小户型,适合这样客厅和餐厅的打通式设计,也是小户型一厅两用的经典结构模式。百搭款的灰色布艺沙发是最适合小户型家装搭配的家具,小巧精致不占地方,其可观的容纳性也是不容小觑。

小户型装修 45平柔美小户型

  就算是偏男性化的家电产品,经由女人们的一番巧手,也会独有一番风韵。利用墙面空间,设计了一个内嵌式的简易电视柜,这样一来,又给原本面积不大的空间,增加了视觉上的扩深感。深粉色的颜色搭配,倾诉着淡淡少女情怀的小资情调。   

 

小户型装修 45平柔美小户型

  我们将视线转移到电视柜上方精巧的收纳区域,不规则的切面显得既随性又有线条感。造型感十足的字母摆设,给客厅空间带来非同一般的感觉的同时,也起到了书籍收纳的作用。电视柜上“暗藏”的超大收纳箱,招待客人的茶具餐杯都可容纳其中,以便取用。因此就算是小户型的客厅,也能装点的大气又体面。

小户型装修 45平柔美小户型

  小户型的餐厅讲究一个精巧,不需太多浮华地修饰,不然会让本来就有限的区域更显压抑。比如这间小餐厅,简单又舒适,可同时供四人享用,好友聚会不成问题。此外,摆放上一些美美的小花瓶设让这个低调的迷你型餐厅又多了一份甜美与纯净,给就餐空间带来好心情。 

  

小户型装修 45平柔美小户型

  走进卧室,墙面和窗帘都是柔和的灰色或者白色,从而提高了整个小户型空间的亮度。而床单颜色继续以粉色系为主,辅佐了一些灰白色调加以调和,将柔美风格进行到底。这个卧室的立面设计简约却不失格调,符合了建筑美学的标准设计。

小户型装修 45平柔美小户型

  小户型中的浴室一般采用淋浴房的设计,占地少的玻璃淋浴房给这个区域带来更通透明亮的感觉。直线型的走廊,没有太多细枝末节处的修饰,始终便随着粉色系主色调的搭配,柔和中更显质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