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装修案例库中深藏的卫生间装修案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6:16:28

      如果是想参考卫生间装修案例的设计原理,那么可以到装修案例网上的装修案例库中寻找。装修案例网站那么多,装修案例库中关于卫生间装修案例的资料绝对不会少。无论是大户型还是小户型,是别墅还是普通住宅,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的案例。

      装修案例网——卫生间装修案例要点一

      在挑选面盆的时候,可以尽量挑选立柱深一点的面盆。对于小户型来说,如果卫生间的空间有限,那么可以选择悬空挂靠的小面盆。此外,虽然传统的台上盆会更美观一些,但是在空间节省和利用方面比不上台下盆。

      装修案例网——卫生间装修案例要点二

      装修案例库中,面积较小的卫生间使用分体式坐便器是不错的选择。虽然流行趋势是整体坐厕,但是整体坐厕占用的面积会比较大。而分体式坐便器的高度相对要低一些,占地面积也比较小。因此,使用分体式坐便器对于小面积的卫生间来说要更实用一些。

      此外,隐蔽水箱的抽水马桶可以将水箱安置在墙壁内。这样也可以节省很多空间。需要注意的是,安装这种类型的马桶一定要事先预留好水箱的位置。

      装修案例网——卫生间装修案例要点三

      对于忙碌了一天的人来说,泡澡是最好的放松方式。但是对于面积有限的卫生间来说,放置浴缸实在是太占空间了。如果搜索过装修案例库就会发现:只要选择得当,舒适的浴缸同样可以摆放在不足两平方米的空间内。

      挑选鱼缸的时候,虽然圆形和扇形的鱼缸比较大气美观,但是这类鱼缸比较占地方,而且有些空间是无法利用的。其次,圆形的鱼缸还需要单独做一个台面。因此,长度为1.5米左右的坐浴浴缸就是最好的选择。坐浴浴缸的深度要比一般浴缸深一些,而且缸底的面积比较小。同时,不存在单独做台面的需要。

(装修案例库)

  (装修案例库)

      装修案例网——卫生间装修案例要点四

      通常来说,卫生间都会安装镜子,但是如果在墙面多安装几面镜子就可以增加视觉空间感。同时,镜子的反光效果可以使得卫生间更加通透、明亮。

(装修案例库)

  (装修案例库)

      装修案例网——卫生间装修案例要点五

      瓷砖是卫生间必不可少的部分,瓷砖的颜色与图形的搭配可以促成整个卫生间的和谐。如果想在视觉上得到更完美的体现,那么可以在暗颜色的瓷砖中横向加入一条颜色比较鲜嫩的花砖,这样卫生间的环境立马就鲜活起来了。

      卫生间装修案例可以为卫生间装修提供参考的依据。装修案例网站的装修案例库中有着各式各样的卫生间装修案例,在这众多的装修案例中总会有适合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