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爸爸的假期》火热 爸爸传授儿童配色方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6:14:32

     由于大年初一有七部影片同时上映,因此2015年的春节档被认为是几年来最“惨烈”的档期。而由第一季《爸爸去哪儿》的爸爸们和孩子们主演的《爸爸的假期》凭借超强的演员阵容以及温馨、搞笑的气质,成为了春节期间最受欢迎的合家欢影片,人气持续飙升。如今,有爸爸现身说法,借助儿童房颜色效果图讲解儿童配色方案。

    儿童配色方案——儿童房颜色效果图:纯巧克力色如果将儿童房的主色调定为纯巧克力色,那么一定要确保阳光可以通过窗户进入室内。否则巧克力色的墙面就会显得太过沉闷。

    在儿童床的旁边录摆放一个储物筐用来收纳孩子的各种玩具。而地面上铺设比较柔软的地毯,就可以为孩子营造一个比较温暖的氛围。

    如果觉得纯巧克力色的墙面太过单调,那么可以借助墙贴来增加一些色彩。可以将一个树状的墙贴和英文字母进行搭配,这样就可以使得儿童房显得童趣十足。

    同时,还可以将一张小床倚墙而放,这样可以在看着有趣的墙面的同时进入睡眠,顿时有种爱丽丝梦游仙境的错觉。

    儿童配色方案——儿童房颜色效果图:巧克力色和白色可以将巧克力色的墙面和白色的墙裙进行搭配。其次,还可以在墙面上安装几个搁板,再悬挂几幅抽象派的装饰画作为装饰,那么就可以激发孩子无限的想象力。

    儿童床上的床上用品可以选用一些较为明亮的色彩,鲜亮的颜色可以点亮整个儿童房。

    如果在儿童房内设计一个小小的衣帽间,那么可以采用嵌入式的床柜设计。这主要是借助儿童衣物比较小的特点。同时,两层式的床柜不仅可以展现强大的收纳功能,而且还可以有效地节省空间。

    除此之外,如果将儿童床靠墙摆放,那么就可以为孩子腾出更大的玩耍空间。

(儿童房颜色效果图)

    (儿童房颜色效果图)

     儿童配色方案——儿童房颜色效果图:巧克力色和绿色如果在巧克力色中讲嫩绿色添加进去,那么瞬间就可以使儿童房变成一个“香草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色墙面上的小型圆圈,使得墙面充满了变化感。同时,圆点图案还和气球形成了呼应。

    柔软的沙发就像一个慕斯巧克力,坐在上面就好像可以闻到慕斯的味道。白色的儿童床和墙面颜色的搭配,使得整个卧室显得清新而舒适。

(儿童房颜色效果图)

    (儿童房颜色效果图)

    
    时隔一年再次在荧屏上看到《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中的星爸萌娃,对于喜爱他们的粉丝来说是十分值得高兴的事情。而《爸爸的假期》中他们出色的演技更是让众多观众所折服。爸爸对儿童配色方案的现身说法,使得一些儿童房颜色效果图更为吸引人.

    精彩文章推荐:

    [原创]漫天遍布DuangDuang体 年后装修停不下来!
  [原创]迷恋你身上带给我家的温暖气息
  [原创]家居风水有讲究 绿色植物招财运
  [原创]Duang duang 2014爱家供应商十大品牌揭晓
  [原创]Duang Duang中了200元 爱家新年首秀go

我爱我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