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小规格墙砖风格多样 装扮个性卫生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13:45

  建材市场的墙砖款式多样,小规格墙砖具有风格多样、色彩丰富、尺寸灵活等特色,非常适合小户型装修,受到年轻人的青睐。
  小规格墙砖特点一:风格多样

小规格墙砖风格多样 装扮个性卫生间

  为了避免小卫浴间显得过于拥挤和局促,简洁现代的设计往往是很多人的优先选择。目前,市场中现代风格的小墙砖品种很多,大多在色彩、造型、材料等方面有所创新。如某款玻璃砖表面经过处理,成为具有立体感的锥形结构,更能反射光线,令卫浴间显得更加明亮。某款金属釉面砖,通过在砖体表面加入金属色,使人很难分清到底是金属还是瓷砖。
  如果业主喜欢古典风格,市场中也有不少小规格仿古砖,这些古典砖体减少了人工雕琢的痕迹,保持泥土的亲切感觉。如有些仿古砖的图案,灵感都来自于欧洲文艺复兴时期的绘画作品,而且都是能工巧匠一笔一笔手工绘制而成,再加上天然做旧的边角,更增添小卫浴间的古典气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