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图片 >> 正文

我们的爱在地中海 时尚达人家居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16:24:01

  清淡——是妥帖而长久的向往

  走进周丹的家中,接待我们的是周丹的丈夫王磊。这个不善言辞的男人说到自己的妻子和8个月的儿子,眼睛里闪着光芒。很难想象,这个家的所有装修工作王磊都没有参与,周丹,一个单纯善良而又体贴的女孩,为了照顾工作繁忙的丈夫,不远千里请假赶到北京,把装修的工作全权包揽。

卧室

阳光下,卧室的织物上,花和蝴蝶编织了一个女孩温馨的梦

  每个女孩都有自己的梦想,周丹也不例外。她喜欢漫步在白色沙滩上,住在听得见海的白房子里。按照心中的梦想,周丹完成了这个家最初的构想,并开始快乐地改造,终于给自己和家人营造了一个温馨的小家。整个家中没有张扬的设计、浓重的色彩,也没有过于花哨的装饰,走入这个家,清新的地中海气息扑面而来,纯粹的蓝与白的搭配令人神清气爽。四白落地的墙面,干净得不染一尘,像王磊小心呵护下单纯的妻子和可爱的儿子;深蓝浅蓝天蓝粉蓝的家具与配饰,统一得有些执著,看得到周丹和王磊对安宁生活的向往与坚持。

 

书房

蓝白搭配营造出纯净的空间,开放的书房光线充足,看书上网都很舒适

  餐厅也由原来的位置挪到了客厅,原来的餐厅则和洗手间多出的墙面一起变成了一间迷你书房。半阁楼的边缘正好是客厅和餐厅的分界线。从楼上垂下的绿色吊兰,使用餐的心情都变得愉悦起来。

 

玄关

  弧形墙面无形中扩大了视野,墙面上的几何形镂空还可以摆放花盆当做装饰。女主人亲手穿起的珠帘,令进进出出都会有一个好的心情。

  浪漫——亲手穿织幸福的珠帘

  初看会觉得整套房子温馨简单;细细一品,方才觉出那些隐藏在简单外表下的用心与精致。


  不选用批量生产的整体橱柜而是自己砌台、贴面、做装饰线;书柜、衣橱无一不是自行设计定做;白色的铁艺床也要精心锻造出独特的曲线;玄关装饰墙、书房的隔板,都刷上自行调配的蓝;洗手间里的洗手池是喷制得可以乱真的仿砂石台面,沙粒的手感不禁让人想到海边沙滩。


  玄关与客厅由漂亮的珠帘做隔断,每当人走过或者起风时都会发出叮叮当当清脆悦耳的声音。“这是周丹亲手穿起来的!”看到我凝神,王磊忙解释。看得出来,妻子的心灵手巧使他引以为豪。我不由得抬头看楼梯上的那面照片墙,妻子和孩子不在身边,并不妨碍他布置家中的温暖:大大小小的相框中,都是一家三口幸福的笑脸。


  周丹一手打造的这个温馨小家,是支撑着王磊独自在北京打拼的动力,也是对未来全家能够在北京团聚的一个期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