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图片 >> 正文

颠覆传统 巴黎国际家具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16:22:16

  作为国际性家居时尚展览,对于看待当代习俗、家居搭配、科技和社会的演变,MAISON&OBJET呈现了一个卓尔不群的视角,令观众欣赏到既实用又设计独特的家居产品。

  面对一个危机不断加剧的世界,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能证明它是一个能够提供梦想和美好生活的空间。家以谦虚和亲切的方式,尝试改变,为我们提供安慰疗伤之所。虽然没有任何灵丹妙药,但是,所有的创意、诀窍、技术、颜色、幻想、优雅和生活质量都汇聚成一股新的、积极的能量。

巴黎国际家具展

鲜明的色彩,重新演绎出极简主义的艺术风格,再次受到大众的推崇。

巴黎国际家具展

结构简单而稳固,更有多种颜色选择。

  运用色彩治愈灰色的氛围

  装饰重新运用色彩,治愈灰色的氛围。彻底治疗统一性和单调性,一个彩色的爆炸正在把颜色转化成创作的素材和抒发强烈情感的直通车。艺术、设计和建筑自豪地穿着饱满、唯美的色彩外衣,欢喜地站在数字艺术和街头艺术的交叉点上。

巴黎国际家具展

无论是造型还是色彩,都有强烈的都市风格。

巴黎国际家具展

可透视灯芯的设计与明亮色彩,赋予台灯新的生命。

巴黎国际家具展

小面积的颜色使用会使空间不再沉闷。

 巴黎国际家具展

有机材质,加入各种柔和的色彩,充分体现时代的新元素。

颠覆传统 巴黎国际家具展

以叶子为装饰元素,金属材质钩编出叶脉纹理,更适合户外使用。

巴黎国际家具展

坚实的曲线、个性化的图案、明快的色彩,传达出童真化的生活方式。

巴黎国际家具展

经典的造型,节制而优雅。

巴黎国际家具展

本身常见的材质,造型上赋予强烈的设计感,简约风格还在延续。

巴黎国际家具展

质朴的材质被精致地表现。蕴含着自然、环保的生活态度。

巴黎国际家具展

仿动物造型与复古曲线结合,表达自然与融合的家具设计。

  端正什么是真正的美

  一段时期的迷失后,人们渐渐端正了什么是真正的美。为了在一个不确定的世界中安慰我们,家正在回归经典,并且为众所周知和熟悉的古旧魅力腾出空间。在这个装饰饱含故事的空间里,哪怕是一张从巴黎到伦敦的往返车票都重返了久违的别致。没有怀旧,现代一流的设计正在恢复亲密、舒适、优雅的手工制作、典雅的设计和高品位的古怪。

巴黎国际家具展

多面不规则的菱形设计,优雅中充满动感。

巴黎国际家具展

剪影与折纸般的视觉效果,自然主义用各种工艺都可表现。

巴黎国际家具展

充满恢谐与幽默的设计,给人们带来快乐。

巴黎国际家具展

张扬的色彩、个性的图案、带有玩味的态度。

  以幽默和高雅的方式呼唤既定法则

  一个积极的颠覆正在以幽默和高雅的方式呼唤既定的法则。这种装饰革新沉浸于动摇熟悉的装饰景象之中。时代、风格、民俗......装饰再次挑战传统和文化遗产,赋予原本没有意义的东西以价值,重置过剩的东西以新的定位。自由创造以有趣的、时尚的方式,融合了古老工艺和新技术,自然和人造,近和远,城市和乡村……多重元素。

巴黎国际家具展

将镜子塑造成不同的造型,让寻常的物体以艺术的方式出现。

巴黎国际家具展

造型上有着拼贴式的美感,多一点的色彩,带来多一点的变化。

巴黎国际家具展

超常比例,带来非同一般的视觉感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