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图片 >> 正文

柔美轻纱幔账 营造梦幻风景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16:16:26

如果想将卧室的氛围营造得更有情调,那就用轻盈床幔来试试吧,定能造就完全不同的卧室情调。

床幔四周固定

软装布艺-幔帐床品

红色系布艺让普通的白色木质床具立刻有了灿烂表情,经典幔帐布置,配上造型奇异的多彩靠垫和大幅地毯,舒适温馨还充满了趣味性。

床幔床头系结

软装布艺-幔帐床品2

装饰要点:将床幔系结在床头一端,营造立体感,同时与床品色彩相呼应,增添了装饰效果。

床幔半搭法:

轻纱幔账 营造卧室梦幻风景

将粉紫色帘幔随意搭在床框的两端,增添浪漫神秘感,与床品色彩相对应,以营造和谐效果。

床幔半搭+单面垂落

轻纱幔账 营造卧室梦幻风景

有着白色支架的大床很好地满足了每个女生都想变身成公主的梦想。玫瑰色格纹和桃红色条纹的幔帐遮不住床饰的旖旎多姿,玫瑰色团花的床罩沿袭窗帘延伸出的一派玫瑰园的风光,配上彩色条纹的靠枕,俏皮而艳丽。

床幔床头系结

轻纱幔账 营造卧室梦幻风景

紫色精纺棉精致的浪漫紫色玫瑰少了一丝娇柔,多了一分精致,宽大的荷叶花边,以及30支精纺平纹高质棉的质地,吸湿透气,柔软舒适,搭配紫色玫瑰花图案墙纸、白色细纱幔帐、白色铁艺床,共同营造出卧室精秀雅致的风情。

床幔条形垂落

轻纱幔账 营造卧室梦幻风景

白色带床幔铁艺床+豆青色床品 清新的现代卧室白色的铁艺床可以搭配同色的细纱床幔,营造出一个隐秘宁静的睡眠空间。

床幔单边垂落

轻纱幔账 营造卧室梦幻风景

玫红色蝴蝶图案的床品以及窗帘、床幔,为卧室营造出柔媚的风情,有些类似婴儿的睡床,漂亮而舒适

床幔贴墙悬挂法

轻纱幔账 营造卧室梦幻风景

白色的床幔和床品带来温馨唯美的视觉效果,适合搭配白色的墙壁、白色的卧室家具,可营造出甜美风格的卧室。

床幔四角系结法

轻纱幔账 营造卧室梦幻风景

带有卷草舒花的新古典图案设计,搭配蓝色床品,并且床品上也带有手绘的牡丹图案,当白色的床幔四面围合时,即可营造出一个纯美舒适的睡眠环境。

床幔横搭法:

轻纱幔账 营造卧室梦幻风景

红白蓝条纹状床幔随意这么一搭,也能搭出美感和时尚来。粉白色相间的轻纱幔帐,可以让卧室充满古典浪漫的情怀,极简主义金属床架与粉白色的床品搭配,卧室风格更显纯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