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装修牛人:37平蜗居装修成3室1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3:26:02

这位网友的装修设计图太令人震惊了!他把买的37平米的单身公寓硬是改成了三房一厅一厨一卫。

该“户型图”数据显示,房间建筑面积约37.4平方米,实际使用面积约5.1米×5.1米,2个大房间面积4.75平方米,小房间面积3平方米,厨房面积约2平方米,洗手间面积约2.8平方米,客厅面积约6.8平方米。因“套内所有墙均非承重墙,故砌10厘米厚即可”。辗转联系上该房屋主人“老七”。“老七”称,深圳房价高,“希望可以给同类人一种生活方式的参考”。

据介绍,“老七”姓尹,80后生人,办公室普通职员,非专业设计人员,已经结婚,准备生子。37平方米小房子是他于2009年8月在深圳南油买的小公寓,当时花了31万元,“现在估计要35万才能买到了”。“老七”表示自己月薪不到3千,他太太月入不到2千,这个房子他首期付了6万,月供1500多。

三房两厅是“亲自设计的,没有设计公司参与其中”,当然,“还是设计图,还没装修”,计划2010年10月以后动工。“最满意的设计环节,就是能隔出3房来,起码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空间,虽然很小。”当记者询问2.8平方米的洗手间是否有些不方便,“老七”一度显得有些“不屑”:“你没住过更小的房间吧?我现在用的卫生间不到1平方米。”至于以后家里如何接待客人,“老七”说:“五六个人还可以,再多就有点像公交车了。”

越来越多的人表示:“现在房价越来越高,买房成为80后的遥不可及的梦想,以后将出现越来越多这样的蜗居族群。”

>>>云翼房产网友旧房翻新一室户 将“快乐装修”进行到底

>>>云翼房产网友5万搞定1室1厅 旧房换新颜

>>>云翼房产网友1房1厅50平现代简约装修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