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图文show:齐家网友的装修遗憾总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3:18:15

主要说说装修遗憾,以供同学们在往后的装修中做参考。

>>>幸福小窝90%上团购 团购JS逐个评

1 灯,失败的地方是灯过于复杂,当灯泡坏的时候,更换非常之麻烦。灯还是简洁实用比较好,有朋友建议说,客厅,卧室可以考虑不装顶灯,用落地灯或者台灯来代替,完全可以让整个房间亮起来,房顶上的位置可以留着,以后要装也可以 。

2 洗手间配个小镜子很方便,但是镜子周边已经生锈。在大卖场里买的,还挺贵的。同学们要配的话一定要看好镜子的质量,镀铬的什么的是容易生锈的。
 

3 移门柜的深度从门到最里面做到65公分,柜子里面有效深度为55,这样柜子里面挂衣服,就不会出现衣服挡住移门的问题。柜子深度没有掌握好,现在关柜子,都要把衣服往里面推,才关的上门 。

4 空调的安装欠科学,出风口直对着床,这样在夏天开空调容易生病。最好把空调安装在窗户一侧,或者避开床的方向,不要让出风口直对着床上。

5 这张照片时洗手间的浴室玻璃隔断,可以看到玻璃上面有很多白色水印,很不好看,清理也比较麻烦。

6 房间总电源设计的位置没有考虑周详,装修后发现要碍观瞻。

7 水槽,可以看到下水的盖已经生锈,底下的管道质量也不是很好。一个朋友推荐还是买国外品牌,据说国内不锈钢工艺上还是和国外有差距。

8 隐蔽工程上用的材料,尽量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有质量保证,避免买到假冒产品,因为隐蔽工程如果出问题,更改起来就是相当的麻烦了

9 灯具购买不要在大卖场里购买,灯具水分太多,去灯具市场,讨价至少要从5折起!

10 抽油烟机高度问题

11 在国内有两种家电在国外不太使用,一个是浴霸一个是消毒碗柜。浴霸是通过远红外灯泡的热辐射升高室内温度的,这种辐射对人体是没有好处的,孕妇最好不要使用浴霸。消毒碗柜是产生臭氧的对身体不好,顺便对臭氧解释一下:

臭氧是一种带有鱼腥味的强氧化剂,其比重为空气的1.66倍,常集聚在办公室的下层空间,属于无声杀手!臭氧强烈刺激人的呼吸道,造成咽喉肿痛、胸闷咳嗽、引发支气管炎和肺气肿;臭氧会造成人的神经中毒,头晕头痛、视力下降、记忆力衰退;臭氧会对人体皮肤中的维生素E起到破坏作用,致使人的皮肤起皱、出现黑斑;臭氧还会破坏人体的免疫机能,诱发淋巴细胞染色体病变,加速衰老,致使孕妇生畸形儿。虽然高频高压电器设备都会在不同程度上产生臭氧,但静电复印机充电电位高达几千伏,又是利用率相当高的常用设备,因此臭氧产生量较大,有时空气中含量可高达几千ppm,远远超过了空气中的允许含量。

12 市面上卖的带荧光的开关,很不实用。在晚上如果不是全密闭的黑暗,这点荧光一点都看不见,还不如从窗户透过窗帘招进来的月光亮呢。所以做选择的时候,如果一定要夜光的,最好选择led灯的那种开关,带荧光的这种不要选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