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20天4.7万打造86平米简易蜗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2:38:48

装修一直以来给人费时费力的感觉,如何在更短的时间花更少的钱,把房子装修好,一直以来都是每个需要装修家庭所追求的,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云翼房产网友如何在20天内,成功装修86平米的房子的过程。

简单介绍一下房子的信息:

户型:纯朝阳,两室一厅一厨一卫(也可以叫做两室两厅)。

房子户型图平面图

对于房子的设计网友也有自己的见解:

因为网友对房子的结构还是是很满意的,所以没有做任何拆墙及改动。

干湿分离,浴室柜在小卧室对面;卫生间稍小,放置马桶、花洒及洗衣机;小阳台做储藏间,平时关毕厨房-小阳台门,将卫生间窗户打开,做饭时,将卫生间窗户关闭,开厨房-小阳台门。

跟大家分享网友如此神速的装修日程:

2010年3月28日办理收房及装修手续。
 

3月30日地暖打压测试。

3月31日正式开工,进水泥沙子腻子强固等辅料,同时水电改造(与橱柜测量师一起进场)。墙地砖选用的是20元一平米,而墙漆也只有10块钱一平米,总装修款为4800元。
 

4月16日硬装基本完毕;墙地砖共100平米,美联天地百特瓷砖,共6500元。墙漆两套,十里河专卖店,立邦净味儿五合一,两套980,自提。各种辅料(含水电改造)约3000元。
 

4月17日家具进场;香河金钥匙团购朗萨家私炫彩系列,五折,两张高箱床1.8*2.0的,一个五门衣柜,一套沙发,一个电视柜、一个茶几六件共花11000元。

 谁说便宜没有好货的,我们来看看这一万多六样的家具,到底是怎么样的东西。

 

沙发及茶几

高箱床

五门衣柜

虽然便宜但是东西还是很不错的,也很漂亮,看来买东西货比三家,以及讲价在装修工程中是必不可少的。

 

4月18日浴室柜及马桶花洒安装;是云翼房产网团购的,选择谛唯卫浴,一个一米浴室柜、一个花洒、一个马桶、一个橱柜双水槽,共3300元。免费送货及安装。

谛唯浴室柜柜

谛唯浴室柜龙头

谛唯坐便器500元

 

4月19日卧室木门安装;十里河美联天地德品木门1450一套,两个卧室共2900元,加一个哑口600元,共3500元。

德品木门

璃护墙角,十里河自行采购,65元一套,定做八套,共520元,分别安装在两个飘窗,大卧室阳台门及下图墙角处,图案分别为梅、兰、竹、菊各两套。

装修工程差不多就要完工了,还差厨房橱柜(4180)、烟机灶具(2680)、热水器(1680)、及厨卫及储藏间铝镁合金的门(2980)、厨卫吊顶(1300)没有安装。已下订单制在作过程中。不过由于时间紧迫,网友已经搬家入住啦。

时间短,资金少同样也可以装出漂亮的家。

点击查看论坛原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