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5万元打造80平乡村风格浓郁的伊甸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2:26:20

与上团结缘已有一年多的时间了,当时无意中参加了上团的一次活动,以十分实惠的价格买到了心仪已久的一件物品。从此上团在我的脑海中留下深刻的记号!
介绍小区情况:

【地址】:桑达园馨园

【小区环境】:幽静(唯一的优点)

【风格】:美式乡村

【房型】:二房二厅一卫

【面积】:74平米

【预算】:5万左右

【人口】:二大一小

3月13日:参加上团的活动的时候认识了现在的设计师,他设计理念与我不谋而合,就马上和他签约了。相信他可以化腐朽为神奇,把我家打造成具有浓郁乡村风格的伊甸园。

3月14日  上午9:30 :

设计师强哥和师傅开始测量房间,一个记录,一个测量,配合的很默契。

 

经过反复的修改,最终设计图如下:

设计师在原有的基础上做了以下修改:

1、客厅改成主卧。

2、带飘窗的房间改成儿童房。

3、北面的小房间改成客厅和餐厅,功能相结合了!

4、卫生间再考虑不要干湿分离,强哥说会给我设计一个很特别的洗手台。

5、厨房敞开式,反正做饭频率也不高。

 在如今田园当道,小碎花遍地的时代,我却摈弃这种风格,喜欢上了美式乡村! 喜欢他的实用、随性、自由、享受我喜欢的生活亦是如此,不喜欢束缚,不喜欢拘束、做我自己想做的事,过我自己想过的生活。

4月22日:

正式开工,材料也陆续进场了。

熊猫电线

开工现场,满地都是熊猫电线,这个也是在上团买的,一米可要比市场价便宜不少。

 

4月23 日:

在上团的团购会上预订了佰丽橱柜,预计石英石面板+模压门板颜色仿照实木的颜色,实木的太贵了,只能选择仿实木的。

橱柜就是按照这个款式做的,很具有乡村风格。

4月26日:

开槽基本完成,下午水电工程开始。

 

5月1日:

又有团购活动,抢了不少好东西回来。

1.方太灶具+方太侧吸式油烟机    2600大洋,还可以返还3个点,还送一套刀具!超划算的!昨天去永乐,看到一模一样的,开价要4000多的,营业员还问我外面看到多少价格?我说2600元,她还说你搞笑吧!哈哈哈~~听到这个,我心里真是舒坦啊!

2.佰丽橱柜                模压门板+石英石台面,原先定的是1150元,现改单抢购到了限量3套的特价品,貌似是798元,在上团买东西真好,改单很方便。

3.名族吊顶                 1880/套,一厨一卫,含4灯浴霸,1个照明灯,送30个开关,一个垃圾桶,9片花片,我家只要一个卫生间就好了!

4.罗卡马桶                 抢了个限量特价品399元

5.凯家地板番龙眼           208元/平方,包含踢脚线、龙骨,这个地板不知道怎么样!有点在犹豫要不要退订呢!

6.名门锁具                 青铜系列,房门锁2把,也是限量的,99元/把,还要再买1把,不知道还能不能拿到这个价格!很好看的!

5月2日:

订购了一款复古砖,一共话了7500元。

 

5月3日:

水电工程验收。

没有检测出什么问题,水电工程正式完工了!

瓦工进场,泥瓦工程开始:

 

 古朴之风弥漫在小小的卫生间的瓷砖贴好了:

地砖也贴好了,如果斜贴效果更好,可惜不想再增加预算,只能放弃:

 

阳台上面选择了小红砖,想象着小时候的红墙白瓦,觉得有很怀旧的感觉:

阳台的地砖,效果很像木地板:

 

5月29日:

木工、隐蔽工程开始。

兔宝宝板材

工人师傅在认真的工作中

 

6月11日:

1、餐厅杉木吊顶完成,效果还可以的!

2、客厅拱门造型打好框架,那个造型很喜欢!

3、卫生间门口拱门造型打好框架,那个造型不知道会不会简单了点!

4、阳台上柜子造型,还可以哇!

5、地台及地台造型,昨天让小阿抛上去跳了几下,没发生塌方现象,我上去走了几圈,稳固!

天花吊灯图:

拱门造型图:

 

地台上的造型,将来可以给孩子放放书,放放玩具,最上面也是圆弧拱形,正好可以藏个空调!

地台,也称为我家的榻榻米,功能强大:

1.抛的超级无敌大床,大概有2.0米*3.4米。

2.抛还儿童时期,可作为我们一家人的休闲娱乐区!上面喝喝茶,打打牌,应该还蛮惬意的。

3.储藏室,地台上面的盖板是可以掀开来的,超大储存空间,放被子,放席子,想放啥就放啥。
 

 

 

8月9日:

佰丽橱柜到了,开始安装了。

工人师傅正在安装橱柜

装拉手过程中

 

 在灯饰上也考虑到了细节,处处体现了乡村风格:

百照王吊灯

卧室的吊灯,很典雅,是铁艺的,很有乡村风格。

厨房的壁灯,加上圆弧形的门洞,感觉像来到了上世纪的乡村城堡一样,这就是我要的感觉,太棒了。

 

看看我家的客厅效果图怎么样

看我的古铜龙头吧,很特别吧!

 

卫生间里所有的五金都是古铜色的,看看毛巾架吧。

主卧的五斗柜!伊甸园系类!白色的瓷片,很是别致!
 

卧室的家具都是伊甸园系类的:

在床头的部分也有白色的小瓷片

电视柜的造型也很别致

点击查看论坛原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