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说说上团如何帮我的成功索偿差价的经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2:16:26

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小房子,可是荷包里的银子却所剩无几了。为了省钱,我在团购会、建材市场等地东奔西跑,哪里有优惠活动哪里钻。

3月28日,参加团购会时,看到了心仪已久的华帝E801AZ自动洗脱排吸油烟机在做特价活动,市场价要3645元,在现场团购活动中售价仅为3450元,比起市场价可便宜了不少,并且商家一再强调这是特价活动,自3月28日起半年内不会出现更低的价格,听了这些我就毫不犹豫的买下了这款商品。

五月的时候,又去参加团购会了,没有想到看到了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产品居然只有3280元,我简直不敢相信,短短的2个月的时间,我又损失了近200元。我购买该产品的时候商家也承诺这次的活动价格是半年内的最低价,没有想到短短的一个月的时间商家就出尔反尔了。回到家我越想越不甘心,怎么办好呢?投诉!立马上云翼房产网的北京站论坛进行投诉。云翼房产网一直以来都有良好的售后保障体系,来保障消费者的利益。希望他们可以帮我解决这件事情,让我以3280的价格购买华帝自动洗脱排吸油烟机,并将差价返还给我。

在网上发帖投诉没有多久,北京站的客服就看到了我的帖子,并把我的情况转交上海站处理。上海站的客服也在第一时间,处理了我的投诉,及时的与我取得联系核实情况,并把这一情况反馈给商家,商家对这一情况及时的进行了处理。三天之内我们双方达成协议,我以3280的价格买下了华帝自动洗脱排吸油烟机,并且商家还对我进行了差价的返还。

短短的三天时间就把问题处理好,是我始料未及的。对于商家的解决方案,以及云翼房产网对于网友的投诉的处理态度,我是十分的满意!通过这价事让我对云翼房产网更有信心了,要是以后还要买建材,我一定选择在云翼房产网购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