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51天神速装修 网友个性张扬的欧式简约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1:31:09

网友感言:我家的新房6月4日开工,直到7月25日完工。整整51天,在这个数度突破高温记录的夏天,我把时间管理和项目管理的技能发挥到了极致:奔波在各大建材市场和家具城,从地砖、壁纸、灯具、窗帘到一颗螺丝钉、一瓶玻璃胶,独自一人从设计、采购到施工、监理,灰头土脸地累并快乐着……

进门处的玄关

电视机还没有买,等一切布置完成再去补充家具电器。  汉斯麦尔实木家具

客厅外面是阳台啦,被打造成了封闭式的。   爱舍墙纸

这是阳台与客厅间隔的玄关。

这是进门右转处的柜子   优美家时尚板式家具

宇邦橱柜   斯诺威橱柜

进门转角就是厨房和餐厅,因为有两个客厅,所以有一个就被改成了餐厅。

餐厅

给餐桌一个特写   东方百盛

昊弘家居

餐厅一边的小空间,上面摆了一些装饰用的小花,自己很得意的奶牛灯柱。

灯光是自己很满意的地方,都很炫很好看。   城大窗帘

装饰花

这是书房,有点空旷。   斯米克瓷砖

客厅旁边的小房间,目前只有一个洗衣机在。

卫生间台盆   科勒卫浴

这是另一个卫生间的洗手台    罗卡卫浴

淋浴间的墙壁花纹

与云翼房产网友一起见证毛坯房的田园浪漫风情绽放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