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我的房子静谧如湖水” 网友历时两个月辛勤打造60平蓝光小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1:23:13

装修是让人头疼的一件事,但是又不能省却这项麻烦。今天我们将要展示的就是一位刚刚完成装修的网友新家,在谈到装修两个月来的最大感受时,他说:很累。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经历了一次装修的人多多少少都成了装修的半个行家。一开始什么都不懂,做事难免出差错,看到装修师傅们忙这忙那,自己却摸不清头脑。后来知道了上团,在上面学到很多实用的装修知识,更值得一提的是,通过上团,我的装修进度明显提高,很多建材都是通过上团买的,省却不少的花费。

房子是两室一厅的老公房,装修时将户型小小地做了改动,首先能看到的就是餐厅的图片,墙面都是刷成湖蓝色,餐厅只有8-9个平方,四处都是门,本来只是过道。餐桌是在唐陆家具买的,由于房间比较小,所以买了一个可以收纳的餐桌。

品牌店铺:长春藤油漆 立邦漆

给餐桌一个特写,其实桌子是白色的,上面有黑色的花纹。

品牌店铺:考拉乐小家具 PPT家居

进门客厅左手边是厨房。田字格的玻璃移门是格瑞特的,很有质感的说,从预定到使用没有出现很么不愉快,合作很开心。

品牌店铺:豪士移门 德莱雅移门

打开门首映眼帘的是大红色UV板的美绮丽橱柜,华帝的煤气灶和欧式油烟机,五金都是上团网买的。搭配在一起超田园!

品牌店铺:斯诺威橱柜 奥佳橱柜

中间是加冠的双斗水槽。

品牌店铺:欧琳水槽 加冠水槽

右边是海尔的冰箱和美的微波炉。

品牌店铺:凯泽电器 苏泊尔厨电

厨房间的旁边是卫生间。

品牌店铺:金意陶陶瓷 强辉瓷砖

左边是中陶的浴室柜,可以收纳的镜箱、大大的水斗超喜欢呢!

品牌店铺:美克之都浴室柜 罗卡浴室柜

看看富佰得的滑盖开关。

登勒马桶上团购买,网上淘得浴帘,舍弃了玻璃淋浴房,一是因为卫生间比较小,二是不喜欢被关在玻璃房子里。

品牌店铺:恒福陶瓷 冠军瓷砖

美固的三出水淋浴。

品牌店铺:Hoger卫浴五金 雅鼎卫浴

进户门的正对面是主卧和客卧的进门,左边是客卧兼做书房。

圣象地板

同福易家丽买的转角电脑桌和两门书柜。

品牌店铺:东华艺术漆

四门的大衣柜,超大的收纳功能,毛绒玩具和包包终于有家了!

品牌店铺:欧梦移门衣柜 Boffiny衣柜

电脑桌左边的这块地方准备放一个沙发床,和一个茶几。

品牌店铺:城大窗帘城

主卧连着转角阳台,所以光线超充足。

品牌店铺:BestBedding家纺 凯帝家纺

小阳台做成了工作阳台,海尔洗衣机的右边是网上淘来的脏衣篮。小阳台的顶上是美固的升降晾衣架。

品牌店铺:怡梦布艺 雅炫布业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

小资风大行其道 简单色彩也能搭出别样风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