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9万打造89平轻古典美家 性感曲线刻画出来的柔与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5:13:54

设计师以简约为发想,采用线条流畅却不繁复的新古典,以家具优美曲线将空间盈满新古典主义的一贯丰富语言。

面积  89平方米

户型   单层楼分割复式设计

风格  开放的空间和自然主义

色系  大麦色、棕色和白色

简单的色调突出了古典主义的风格。大麦色和棕色是房子中的主色调,以木质家具和装饰为主要元素体现主人对自然的热爱。一盆盆生机勃勃的植物装点其间,更将整体运维调和的淳朴自然。


创开阳台窗

硬朗质地和线条感将设计师的追求表达得尽善尽美,棕色调和出稳重,一盆盆绿意盎然的植物给整个空间带来生机和活力。

明媚的阳光照在舒适的长榻上,柔软的格子布艺靠垫既传达着生活的安逸与舒适。带有自然疤痕肌理的木质桌子是人的心理和视觉更加稳定带来居家的舒适感,一株并不显眼的植物和整体布局相呼应却带给整个屋子生机和活力。


意品格实木家具

宽阔的落地窗子,将暖暖的阳光引进舒适的客厅。窗帘采用轻质的羊毛面料制成,给人温暖的感觉但又不厚重。柔软的织物在阳光中诉说着浪漫的怀想。

开放式餐厅设计,让空间很通透,餐厅选用实木桌椅十分得提又具有融合之美,深棕色的餐桌餐椅很有古典韵味,和现代与自然的美感与神韵,在浅色基调下显得很有质感。


利客迈灯饰

依据业主从事环保业而以简约为发想,采用线条流畅却不繁复的新古典,以家具优美取线将空间盈满新古典主义一贯丰富语言。

整体看去,明亮的地板与白色的天花板上下呼应,令空间充满了活力和表现力,再配以明亮的顶灯和浅色的家具,颜色的运用达到极致,使整个空间既明朗又宽敞,又带给人奢华质感。


城大窗帘城

两扇大大的落地窗给整个空间带来无限暖阳。绚烂与华丽的氛围全靠软装饰来体现,看起来层次分明,搭配协调。

一张舒适的大床,浅色线条家私带给人无尽的舒适和整齐的线条美感,与棕色的木质地板遥相呼应的背景墙是我是最具韵味的风景线,既符合卧室整体布局,又包含着自然的清新与庄重。

卧室背景墙很有味道,床尾置放这一张布艺的贵妃躺椅,躺上面的感觉不用多形容。

一扇玻璃门阻隔外界的喧嚣,静静的躺在舒适洁白的浴池中,驱赶一天的疲劳,完美的浅灰色调给人以了干净和理性的感觉,宽敞的空间、宽大的窗户、独立的浴缸和淋浴房。

一面与墙同宽的镜子,在丰富视觉空间的同时也增大了室内空间感和光亮感,光泽明亮的大理石与白色洗手池,让整个空间看去简单大方又明亮无比。

云翼房产网